两只阿飘

Rainimator观影体(三)

Rainimator观影体系列✔️

没有真对任何角色⭕

不会去偏袒一个人物🚫

每个人物形象都是立体的

私设ooc致歉💦

避雷💢


【Herobrine的小手背在后面,眼神一脸无辜。


“嗯,去了森林之后你干了什么?”Notch眼神看着Herobrine。Herobrine被Notch盯得有点尬…不过!你不尴尬,尴尬就是别人。


“玩,就是玩。”Herobrine认为自己说的一点毛病都没有,就是玩嘛,耍。跟谁玩不是玩?跟僵尸玩也是玩。没毛病吧?


“不过…”


“怎么了?Brine。”


“哥,你今天怎么突然就来看我了?你不是有很多工作吗?这个点…”Herobrine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闹钟,“你现在不应该在专心致志,夜以继日的工作吗?”


Herobrine还专门把那两个成语语气加重了一下。表面看起来像是问候,其实更是讽刺。】


“真,没毛病。”由于Herobrine的回答太过闷骚,让Rain不禁感到怀疑人生。woc自己长这么大的时候在干什么?


别人五六岁大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和自己的异类交友;说话带有两层含义:分别是表层含义和深层含义。


才连毛都没长齐的年纪,就已经学会讥讽。Patrick看着屏幕上那张可爱,完全没有攻击性的脸,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。


【Herobrine一波反客为主,把Notch原本的节奏打断了。


“没别的意思,就是想来看看你。”Notch故作镇定的回答。“真的吗?”Herobrine接着问。“真的。”


“那么哥,下次你来看我是什么时候?”Herobrine问Notch。Notch看着那双期待的眼睛,说:“一周后。”


“那你可以带我去图书馆吗?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哥,你不是说多看书可以长知识吗?”


Notch看着自家弟弟这么懂事,非常的欣慰。但是他不知道的是Herobrine这么做是有目的的。】


“你真是去…长 知 识…的?”Dreadlord太了解Herobrine了,他不会去做一些没有用的事情。不管在什么时候。


Dreadlord在Herobrine五六岁的时候,就已经和他混熟了。从另一个角度上去讲,Dreadlord见证了一个恶魔的成长。


【一周后,Notch如愿以偿的带着Herobrine来到图书馆。


图书管理员带着Herobrine去找他想要的书,Notch则是坐了下来,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书翻阅了起来。


“小朋友,你想要关于什么的书?”图书管理员弯下腰对Herobrine说。图书管理员是个小姐姐,她看着Herobrine的小脸蛋甚是喜欢。


“有没有关于神的书籍?”Herobrine问图书管理员。“当然有啊:Zeus(宙斯)万神之王,主管天空;Prometheus(普罗米修斯)被称为'先知者';智慧女神Athene(雅典娜)……”


“嗯…除了这些之外,还有一位。”图书管理员对Herobrine继续说。“世人称他为'白眼恶魔 '。”


“好,我想要Apollo(太阳神阿波罗)和Athene。”Herobrine顿了顿,接着说:“我还想了解一下'白眼恶魔'。”


拿到书的Herobrine就近坐下,他像图书管理员要了三本书,是从头到尾他只翻开了一本名叫《白眼恶魔》的书。








评论(50)

热度(35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