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只阿飘

高中二三事(2)

1

Herobrine转住校了。


2

疫情期间,戴口罩,扫岛一码通,出示健康码。


Herobrine还是和往常一样一放学飞奔至公交车站。


快要入冬了,昼短夜长。明明才5点,天就已经黑了下来。


公交车来了,背着书包的学生超公交车门蜂拥而上。


连路过的大爷都为之惊叹。


3

司机看着“人山人海”的学生说出了三个字,


“健康码。”


正要挤上车的Herobrine停下来了。


早在一个月前,他们的班主任对全班进行了一次普查。


全班47个人,查获47部手机。


Herobrine就这样看着公交车远去。


他独自一人在夜色中徒走几十公里回到家中。


4

“哥,我想住校。”


5

3班班主任又将手机还给了他们。


现在谁还没有个设闹钟的习惯?


所以每当凌晨,在那一箱的手机中总能响起刺耳的音乐。


最早3点最晚7点。


班主任只能在箱子里一个一个的找。


有时候一次性响两个


更是要命。


6

某次3班4班上了同一节体育课。


三班踢足球四班打篮球,


体育老师在阴凉地悠哉悠哉的刷手机。


突然一颗足球直奔篮球场


擦过Patrick耳朵精准无误的打中了Daryll的脑袋。


那场面甚是壮观


就是有点儿费人。


7

Dreadlord迅速脱离现场。


8

得知真相的Daryll跑到3班与Dreadlord对峙。


却发现他人不在。


于是Daryll在Dreadlord的桌洞里捞了点好处。


顺走了几根棒棒糖外加几包小面包,


回宿舍分赃。


角落里的Herobrine看透了一切。


9

既然都付钱了,Herobrine也是正式转为住校生。


手机虽然回来了,但是晚上就没有自由了。


不能熬夜了,被宿管抓的会死人的。


由于Kane转走读了Rain宿舍缺了个人,Herobrine就搬了进来。


Herobrine看到宿舍里的Daryll


Herobrine:我知道你!


接下来就是加好友环节。


自我介绍的就不用了,Herobrine谁不认识?


Patrick本想着介绍一下自己,


不料却被Herobrine打断了,


Herobrine:作业抄的还开心吗?


Patrick:开心


10

Blackbone看着面前的生物作业陷入了沉思。


发出感叹


真好啊!47个人交上来21本,连1/2都不到


但是!


真正的课代表是敢于面对凄惨的作业的


“老师,作业。”


“齐了吗?”


“那必须齐了。”


“咱们班多少人?”


“47呀。”


“现在多少本?”


“47本呀。”


“你数数。”


Blackbone一只手拿着作业一只手数


“2,4,8,16,24,32,47,齐了。”


“嗯好,放这吧。”


“老师再见。”


11

Dreadlord:红眼病。


Entity 303:闲的没事找我干嘛?


Dreadlord:我去食堂打饭,你去不?


Entity 303:你去食堂关我屁事?


Dreadlord快要出门了,Entity 303反应过来个事儿


Entity 303:你去哪?


Dreadlord:食堂呀。


Entity 303:爸,给我带份


Blackbone:爹,给我也带份


Werewolf:爷爷,还有我


一直受单身困扰的Dreadlord顿时子孙满堂。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